母親節前夕,

與妹妹討論要帶媽媽去哪邊吃飯~

網路查詢了一下~

發現了位於員林的日式建築的餐廳-合掌喫茶食事處,

IMG_4715.JPG

剛到合掌現場時,很靜謐~

遠遠一看就看到這棟日式建築...

進入餐廳~庭園也很日式...

IMG_4721.JPG

接下來經過長廊,進入餐廳門口~

服務員帶我們進入位置~

我們就開始點餐~

由於這間餐廳主推無菜單料理,

因此,目前只有兩種套餐,和套餐 以及 掌套餐~價錢分別是 600,880

(但我忘記哪個套餐是哪個價錢了~)

我們一行六個人去,

分別是我爸媽,我與男友,妹妹與她男友...

因此我們就點了~三個和套餐與三個掌套餐~

接下來要開始合掌套餐美食秀啦~

IMG_4730.JPG

第一道是湯品,

柴魚高湯加上菇(美白菇或雪白菇?),

入口很清甜~好喝~

(店員會幫忙加一次高湯)

IMG_4732.JPG

接下來~

是菜頭佐味噌,並以秋葵和番茄以及玉米筍來豐富色彩~

很清爽好吃~

IMG_4734.JPG

這道,店員有說明要由左至右吃...

從起士牡蠣開始吃,很新鮮...(很搭,新奇的嘗試)

接下來~吃菜頭佐味噌蝦子~清爽好吃~

最右邊是醋...

IMG_4738.JPG

有魚肉很新鮮Q彈,紅色絲是辣椒絲~

豬肉的調味很搭配~整體好吃!

IMG_4744.JPG

接下來是~魚肉味噌湯~

我一打開蓋子時,看到魚頭~嚇了我一大跳~

其他人都是身體,只有我是魚頭~

我不敢吃魚頭,就跟男友換了一碗...

味噌湯很清甜好喝,不會很鹹...

是台式味噌湯~

IMG_4745.JPG

這是山藥燉雞湯~

很是好喝,

有人蔘的氣味,雞肉吃起來不會有燉很久的感覺不會很老~

IMG_4830.JPG

這道也很好吃!!!

濃湯蒸蛋~

IMG_4822.JPG

重頭戲~~

新鮮的龍蝦來了~

龍蝦Q彈新鮮好吃!!

下方鋪著粉條與豆腐...很特別~

IMG_4824.JPG

這是豬肉丼飯~還有鮭魚卵...

我一口接一口的吃完了~

 

好吃!!

但是當我吃完時~發現碗底還蠻油的~

IMG_4826.JPG

這道菜~太厲害了!!

因為廚師將新鮮干貝,用小米果沾粘干貝全身...

吃下時覺得很好特別好吃~

IMG_4825.JPG

魷魚很Q彈好吃~

還有伴隨著蔬菜水果~

很養身!!

IMG_4820.JPG

最後就以水果來結束這頓無菜單料理...

水果...不比海鮮來的好吃新鮮~

IMG_4753.JPG

餐廳內部的裝飾很典雅~

幽靜~在這裡休息~真的很有日式風味~

IMG_4756.JPG

合掌的餐點很精緻~(好吃!

海鮮很新鮮~鮮甜~美味!

但是水果選擇就感覺不是很新鮮...

 

這頓類似懷石料理的餐點~希望我爸媽喜歡吃~

 

爸爸媽媽辛苦了~

因此藉著母親節帶著爸媽出門吃飯享受美食~

(但爸爸感冒,所以味覺被影響...我爸沒口福)

接下來父親節~在努力發掘新的好吃又好玩的地方帶爸媽去~

IMG_475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lly 的頭像
    Sally

    SaSaya~的記事小天地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