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彰化的平價牛排館~

非提“慶豐牛排”不可了~

慶豐牛排在彰化有兩家店面,

一家在彰化,另一家在員林~

差別在於:

*員林慶豐是有沙拉,水果自助自到飽

 

我們家以前常去員林吃~

但近年來都改成去彰化吃~

因此,今天就是要來介紹~彰化慶豐牛排食記...

 

首先,彰化慶豐牛排吃飯時間時,很熱門搶手(每次去每次都要排隊)

到達餐廳門口後,請先去門口找店員爆用餐人數與領取號碼牌

餐廳旁邊有停車場和少許的付費停車格

 

今天用餐成員有:我,我男友以及我妹妹

餐點是:            豬排,牛排(七分熟),雞排

點好餐點後,

會先上濃湯和麵包...(濃湯和麵包很好喝好吃!)

IMG_5932 2.JPG

(濃湯是可在次續喝的,只要跟店員說,店員就會收碗並重送上一碗濃湯)

濃湯是我的最愛,每次來我都喝很個2,3碗(因為我覺得太好喝了)

IMG_1796 2.JPG

 

吃完麵包配濃湯,

主餐就上來了~(效率很快)...

IMG_1595.JPG

這是七分熟牛排,男友太餓了~

男友說,今天的牛排好吃,煎得剛剛好~
等到要拍他的餐點他已經吃到這個階段了(QQ)

IMG_3932 2.JPG

這是雞排,我妹點的~

雞排有著脆脆的外皮與軟嫩的肉質.

IMG_9210 2.JPG

這是我點的豬排,

豬肉的肉質也很軟嫩,沒有筋

我喜歡吃他們家的細麵,因此我都會把空心麵換成麵條(我忘記店家說這是蔬菜麵或是菠菜麵了)

 

每次來吃慶豐都會吃得很有飽足感~

這次我們三個偷跑了吃~

我媽覺得沒跟到可惜~

因此不久之後我們應該還會再來吃一次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